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酸甜苦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我的生活中採擷朵朵小花,獻給你,請你和我一起分享學習、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大話說過了頭,我的心中酸溜溜

  那一回,我和幾個好朋友在一起玩“打擂台”的遊戲,一個人做擂主,其他人輪番向他提問,能順利回答出來,就做擂主,否則就自動下台。我自以為平常喜歡讀書,知道的東西比他們多,就自告奮勇首先做擂主。一開始還真行,沒有什麼問題把我難住,我不禁飄飄然。

  “請你說出‘五嶽’指哪五座山?”鄭曉瑋慢條斯理地問。

  “這還想難住我?張口就來!泰山,嵩山,華山,恆山,黃山。”我像倒豆子一樣一口氣說出了答案。

  “恐怕沒有黃山吧?” 鄭曉瑋反問道。

  “絕對錯不了!自古就有‘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說法。”我肯定地說。

  誰知鄭曉瑋認準了沒有黃山,當即喊來徐老師求證。結果是我搞糊塗了,把衡山說成了黃山。

  大話說過了頭,我的心中酸溜溜的,恨不得地上有條縫,讓我立刻鑽進去。

  考了全班第一,我的心裡甜絲絲

  上學期期中考試,我的語文考了95分,得了個全班第一。拿着試卷,我一路小跑到家,未進門就把試卷舉得高高的,大聲說道:“媽媽,看!95分,全班第一。”

  媽媽聽了,開心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連聲說:“好,好!媽媽今晚給你做兩個大荷包蛋慰勞慰勞你。”

  那晚,我的心裡一直甜絲絲的,胃口十分好,兩個荷包蛋吃得精光,肚子撐得像個小皮球。

  作業沒做好,我的心裡苦滋滋

  一個月前的星期四晚上,爸爸、媽媽要到老家去參加我的好朋友陳翔宇的十歲生日宴會。作為好朋友,你說我能不去嗎?所以當爸爸徵求我的意見時,我幾乎未加考慮,便爽快地答應了。吃完飯回來,已經將近10點,眼睛皮直打架,哪裡還顧得上做回家作業。 

唉,他們哪裡知道,我的心裡苦滋滋的,難受死了。

  賽跑摔了一跤,我的心裡火辣辣

  上學期末,學校舉行迎新春中長跑比賽。要求全班同學一個不漏的全部參加,不論速度快慢,只要人人都跑完800米,就算勝利。

  誰知跑到第三圈,我這個小胖子就吃不消了,我暗暗給自己鼓氣,堅持啊,千萬不能摔跟頭。越是擔心越出事,腳底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想爬起來繼續跑,可是兩條腿像灌了鉛,就是不爭氣。因為我,我們班沒有得到優勝紅旗。雖然老師沒有批評我,但看到別的班級上台領獎,我的心裡像吞吃了辣椒水,火辣辣的,幾天都不敢見老師的面。

  

  讀了這些,你該不會笑話我吧?把你的故事也說出來,讓我們一起分享這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酸甜苦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