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征服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自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超越自己,是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的!只有把自己徹底征服了,人生才過的有意義。 

  自己征服自己有時候是很困難的,但也有的時候是很容易的。考試的時候,自己一定要征服自己的緊張,只有克服了緊張,才能考試順利,得到高分。 

  在遇到自己害怕的事情時,要去面對,不要迴避或者徘徊。要面對他,克服你的害怕,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自己遇到困難時,不要只去求別人幫助自己,自己也可以幫助自己。在遇到危險而你身旁又沒有人的時候,此時,你只能靠自己解救自己,因為你旁邊沒有人,沒有人來幫助你,沒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你只能靠自己。靠自己來鍛煉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想要征服自己,一定要訓練自己,可以在生活中訓練自己。遇到惡勢力不要害怕,他向你發出挑戰,你不要拒絕,要接受它的挑戰,只有打敗了自己心中的恐懼,任何困難都是無法阻擋你的。人一生之中如果沒有征服自己,那活的就沒有意思,平淡無味,一生都是在恐懼與嘲笑下活的。只有征服了自己,打敗了自己心中的壞處,人活的才有意義,活在這個世界上才會感到光明,感到自信,感到自己的存在。 

  只有征服了自己,自己才會覺得自己的存在。征服自己一定要幹什麼事情都不害怕,不怕任何阻擋,什麼也不畏懼,只有這樣,才能征服自己。什麼也不要管,不要看後面,只要向著前方,看着前方,相信自己的目標就在前方,離自己不遠。只要有這樣的自信心,那麼,征服自己的時刻即將來臨!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向披靡,無人能敵。相信自己一定會得到勝利。無論幹什麼事情,一定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只有這樣,才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干任何事情,就算你再厲害,如果沒有自信心,一樣會輸給別人。有自信心的人可以用小石子砸死一個沒有自信心的巨人!自信心是人們一生中必須有的東西。幹什麼事情,一定要又自信心。就算失敗了,也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能成功,相信自己一定能征服自己! 

  幹事情,要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相信自己,用這三種精神來面對任何事情,什麼也阻擋不了!

您正在瀏覽: 征服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