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迪斯尼樂園的立體電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斯尼樂園的立體電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去香港旅遊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迪斯尼樂園。走進迪斯尼樂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家喻戶曉的米老鼠,這可是迪斯尼的標誌啊。接着,一個個動畫明星相繼出現在我的面前,有笨重的小熊維尼,強壯的人猿泰山,倒霉的唐老鴨,幽默的丁瞞和彭彭,可愛的獅子王。勇敢的阿拉丁等等。

  由於家長的建議,我們先乘小火車到迪斯尼的另一面。下車后,我們到立體電影院去看電影。走進電影院,我們各人都拿了一副特殊的眼鏡,是看電影時用的。

  電影一開始,我就帶上眼鏡。先是放出一段聲音,好象是唐老鴨在和米老鼠對話。接着,銀幕上出現了唐老鴨。我們被銀幕上的動畫牢牢地吸引住,唐老鴨一會兒跟隨着阿拉丁在魔毯上遨遊天空,一會兒和美人魚一起暢遊海地。他幽默的動作也引起了陣陣歡笑。因為是立體電影,當美人魚將在沉船里的金銀珠寶拿出來時,各種各樣的珠寶就像是真一樣擺在我的面前,使我忍不住想去抓那些珠寶,“抓”了好長一段時間后才發現,我是在看電影。我們跟隨着唐老鴨來到拖把的家,因為拖把離不開水,所以滿地都是水。唐老鴨欺負小拖把,被大拖把發現了。為了懲罰唐老鴨,大拖把朝唐老鴨潑了一大桶水。就在這是,天花板像是漏水一樣,向我們無情地灑着水。好似我被潑了水一樣,我的頭髮濕了,“這也太真實了吧!”

  又跟着唐老鴨來到蠟燭先生的家,當蠟燭先生的火一靠進唐老鴨,我們的周圍就冒出一股熱氣。當蠟燭先生把美味可口的飯菜端上來時,我們真的聞到了香味。蠟燭先生使勁搖了搖灌滿香檳的瓶子,把瓶子的口對準唐老鴨,當瓶塞飛出來,從唐老鴨身邊擦肩而過時,強勁的氣流從我身邊穿過,像是對準了我一樣,幸好沒有對準。如果它打中了唐老鴨,我興許會被打一拳呢!

  在影片的結尾,唐老鴨被響亮的音樂陣出銀幕,我們的目光隨着唐老鴨的身影來到身後,發現唐老鴨就在上面。也許是聲音太大,唐老鴨已經半個身體穿過牆壁,“咚”的一聲,唐老鴨落地了。

  隨着大廳燈光的亮起,精彩的立體電影結束了。我們慢慢地走齣電影院,腦海里還在沉浸在那如夢如幻的場面之中。

  迪斯尼樂園還有許多別的娛樂項目。訪問泰山,飛躍太空山,小熊維尼的奇妙探險,非洲的原始森林,最有看頭的還是迪斯尼的花車大遊行。只要是迪斯尼的動畫人物,這裡面都有。不過有一點要注意:整個迪斯尼樂園都說英文,只有個別服務員會普通話,廣東話我是一句也聽不懂。所以,我下定決心:學好英語,出國留學!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遊。

您正在瀏覽: 迪斯尼樂園的立體電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斯尼樂園的立體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