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喜歡斤斤計較,別人碰我一下,我馬上跑到老師身邊告狀,現在的我,變了……

  “快點!接球!”我和同學正興高采烈地打着沙包,忽然我腳下一絆,摔倒了。我下意識的用右手撐住地,頓時,一陣鑽心的疼痛從胳膊上襲來。周圍的同學連忙跑過來扶我:“沒事吧?有沒有破皮?很痛嗎?”我勉強睜開眼睛,看了一下四周,噢,是張道源絆倒了我。我在同學的攙扶下站起身來,眼淚不聽話的掉落了下來,止也止不住。我感覺我的手有點不對勁:手不能碰東西,怎麼也彎不起來。一個同學把張道源拉了過來,他望着我,滿不在乎地說:“切!你胳膊上又沒出血,看我的胳膊!”我看了一下,他的胳膊上破了一道口子,滲着血珠。同學們可不聽他說,七手八腳的把我送到了醫務室,又幫忙叫來了家長。

  到了醫院,媽媽帶我去了放射科拍片子,結果顯示,我的右手骨折了!醫生給我做了牽引,又給我夾上了夾板。這中間,我使勁忍着,不讓淚水落下來……

  回到學校,已是兩周后的事了,好友都替我抱不平:“張道源跟沒事人一樣,醫藥費也不賠,也不主動道歉。你太寬容了,他會蹬鼻子上臉的!”我笑笑,不答。要是以前,我早去找老師評理了。現在,我變了,遇事能為別人着想了。我覺得他不是故意的,也是沒看見我才把我絆倒的,不能怨他。通過這件事,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學會寬容別人了。

  六年級:徐一婷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