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給了我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給了我自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的時候,幼稚的我有一個可笑的觀念:發表作文,受老師表揚是件很光榮的事,每每看到哪個同學作文發表或者受老師表揚,我都要投去羨慕的目光,出乎意料的是,那時,我的作文也經過我的努力,終於發表了。 

  我因為羨慕而想到了自己去實踐。於是,我得到媽媽的同意后,上了網,迫不及待的像一群螞蟻吃糖一樣把需要的內容一點不落的讀了下來,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寫着免費投稿,發表評論等字樣,我頓時欣喜若狂。立即點開,註冊成為會員之後,點擊我要投稿,就這樣我邁入了投稿的第一 步。下面進行的應該是最複雜的一項了-------打正文,你會想:打正文有什麼不容易?的這你就錯了,打正文才是最困難的呢! 

  那時,我雖然會打字,但還是初出茅廬的新手;雖然會拼拼音,卻不能把所有的字都背下來;雖然能掌握方法,卻還記不住鍵盤。我試着用拼音一點一點的打,第一個字打了一分鐘多,就這樣一篇正常打字快的人10分鐘能打成的作文,我用了足足兩個小時,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打完。但是欣慰的是,我的作文發表了。 

我不用再羨慕那些作文發表的人了,因為。我的作文也發表了。自從引取了上次的經驗后,我屢屢投稿。不但寫作水平提高了,而且打字速度也快了。 

  從此,我在網絡中找到了自信。其實發表作文很簡單,你們要不要也試一試呢?

您正在瀏覽: 網絡給了我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給了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