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坐一泓幽雅澄清的溪水邊,捧起一本經典喜劇為其中恢偕的情節忍俊不禁沐浴着晨曦呼吸碧透的芳草所釋放的純氧,欣賞如詩如夢的風景,接受大自然巧奪天工的遺贈在星斗璀燦中為我所深愛的人許下第一千零一個願望然後翹首祈盼明天醒來它就會實現。此時,我快樂,我幸福健忘了所有的悲傷與真實享受漂渺的傾刻心靈的悸動與浪漫的情節。 

  站在寂寥空曠的土地上吶喊出心潮的跌宕任眼淚釋無忌單在臉上劃出傷痕的完美孤線暢快淋流地淋一場滂沱大雨讓長發濕透,忍心,顧影自憐唱起清幽的情歌。此時我澎湃,我瘋狂,沉澱了所有的快樂,只有傷感的塵埃一直索回心頭。 

  綿綿的思念是“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無悔付出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不憔悴”,驚奇發現“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瀾珊處”。自命清高是“眾人皆醉我獨醒,舉世皆濁我獨清”。閑暇時欣賞“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妖媚。煩惱時,體會“剪不斷,理還亂”的燥動傷心時,品嘗“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的萬般惆悵。 

  我年輕,固我熱血沸騰。喜歡郭敬明的小說從《幻城》到《夢裡花落知多少》,從《愛與痛的邊緣》到《刻下來的幸福》等,每本都閃耀着詩的光芒,愛恨交織的陽光。喜歡吉米的漫畫,從《澀女郎》到《聽吉米唱歌》到《向左走》,每冊都有新的元素和獨特的視角。喜歡村上春樹、三毛、余秋雨、汪國松……不同的小說人物總找到現實的縮影,讀他們讀出人生的意義。 

  我是殘缺的,沒有李白、杜甫的文思,沒有齊白石的丹青妙筆,更沒有貝多芬的音樂造詣我是真實的,我敢愛敢恨,敢哭敢笑。帶着自信和年輕攜伴,站在高處,勇敢地大聲說:未來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