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打屁股的教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打屁股的教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周二的下午,我放學后和幾個男女同學約定好一起去KTV“嘗個新鮮”。在父母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撒了個謊,又從他們那裡拿走了100元錢,謊稱交學費,我向來在家是個乖乖女,父母自然不會想到我會對他們撒下大謊,直接把100元錢給了我,我便去赴約了。 

  到了KTV,我們稀里糊塗地跟着跳了舞,唱了幾句,心想:原來KTV也沒什麼呀!便回家了。 

  到了家門口,我就覺得氣氛不對,媽媽不在家,爸爸板著臉坐在沙發上抽煙,見我進來,帶着惱怒地對我說:“去卧室等着。”我嚇壞了,像犯了錯誤的小貓到了卧室。不一會,爸爸手裡拎着一個木頭板子進來了。他讓我脫下褲子,我嚇得臉上沒有血色,不一會又變得通紅,我懇求爸爸不要懲罰我,我認識到錯誤了。爸爸顯然不想聽到抗拒,輕輕地說:“老實點,不然就把你帶到陽台挨揍!”我看到了悲慘的結局,乖乖地脫下褲子,趴在床上。“內褲也脫了去!”父親嚴厲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我抽咽着脫掉了最後遮掩屁股的內褲,趴在床上等待屁股與板子的親密接觸。作為一個13歲的女孩子,屁股已經發育得很飽滿了。父親似乎並不滿意,叫我把兩腿分開,呈蛙狀,高撅起屁股,我一一照做。不一會,一雙大手已經打在了屁股上,白屁股上立現一片紅,還沒有緩過來,又一掌又拍上來了。我壓根沒想到會這麼痛,兩瓣屁股似乎要分開了一樣,我連忙求情:“爸爸,我知道錯了,別打了。”“現在知道錯了,晚了!讓你去那種不幹凈的地方,還撒謊騙錢,你是越來越不知好歹了,老實點,打你50掌,不然加倍!看你平時挺乖的,沒想到屁股這麼欠打!”我眼淚汪汪,不知該說什麼,熬過了50掌的打擊,爸爸又拿出了那個木板子,20下板子過去,我的屁股火燎一般, 爸爸接着下手,就這麼一掌一掌、一棍一棍下去,只見屁股由白變紅,宛如染血的白花。仔細想一想,我雖然不胖,但是屁股圓滑飽滿,真的挺適合挨打的。 

  所有的刑罰過去,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狠我多嘴:“爸,想打隨便打吧,頂多是幾天不能穿褲子唄。”爸爸氣壞了,拿了一個搓板放在樓道里,讓我跪在上面,我老大的不情願,因為我們這樓里住着一個男同學和一個女同學,讓他們看到我面子就丟盡了。爸爸到底沒有這樣做,他心平氣和地跟我講道理,我也都接受了,因為我知道他是為我好,我也確實做錯了。我今後再也不撒謊、去不該去的地方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打屁股的教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打屁股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