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謝謝您!您如一位辛勤的園丁,教我們識字,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在還沒遇到您之前,我總是以為在課堂上講課、在辦公室批改作業和喝茶!而且有事沒事就批評同學,這就是老師。所以我對以前的老師很不滿,雖然我的成績是屬於那種偏優的,但我還是存在這樣的心理!以至於每次大考時都與那張紅色的獎狀失之交臂!在遇到您時,我知道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第一次見到您時的場景被我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8點得到學校報到,而我起床正好8點鐘整,我急忙洗漱好,飯都沒吃就去學校。學校很近,5分鐘就到了,就在我快要進教室時,在轉角處撞到了您——我的新班主任老師。由於您是新調來的,我不認識您!我急忙和您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您露出和藹的微笑,輕聲說道:“沒關係,小朋友!對了,你沒事吧!”我看了看那您那和藹的微笑說到:“沒事!沒事!您沒事就好,我還要去報到,阿姨再見!”我和您道別時回到教室找了個位置坐下,發現大家都在看着大喘氣的我,急忙大聲說道:“還好沒遲到!”來掩飾我的尷尬!忽然,外面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抱歉,我遲到了!”我聽着這聲音很耳熟,但又想不起是誰的聲音。我抬起頭,目光剛好和您相對視。您對我們尷尬的笑了笑,我才知道您是我們班的新班主任!

  在往後的相處,您徹底的改變了我對“老師的心理”。您星期六或星期日有空的時候會到老人院做義工,那日您遲到也是因為早上到老人院送東西。在班會活動上,您說過班長和您提到過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帶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去老人院,可以增加我們的鍛煉機會。當您說出口時班上的有的同學想去,有的同學則不想去。“你們都是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日晒,還是算了吧!”您意味深長的說道。這句話幾乎改變了不想去老人院的同學的看法。您還給我們定下規則,畢竟人太多也不是很好。您要我們競爭,您說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最後我們班到老人院的同學有16位,我是占其中的一位。在老人院您教我們煮飯,炒薯條,切菜,最後還來了一個烤番薯大會。老人院的老人看見我們忙得不亦樂乎,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您在以後相處的日子裡,還教我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在您的教育下,期中和期末兩次大考都名列前茅,還得到了學校的表彰。我知道這是第一個轉折點。謝謝您,老師!如果沒有您,我相信我不會進步的如此神速;如果沒有您,我不會得到父母的肯定;如果沒有您,我將會對自己失去信心!謝謝您,老師!

  六年級:潘鳴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