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謝謝您

  張雨馨

  每當別人說起我的老師來,我都會不由的笑出聲來,因為我太愛我的老師了,這幾年來老師給了我太多的幫助,太多的關愛。

  記得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非常害怕老師,不敢跟老師說話,甚至不敢正眼看老師,見到老師就兩腿發軟,簡直像是得了“恐師症”似的。可能是由於害怕老師的緣故,記得第一次考試,才考了七十多分。沒想到放學的時候,老師叫我到辦公室去,我害怕極了!來到辦公室,老師叫我拿出試卷,替我分析為什麼出錯,不知過了多久,只見晶瑩的汗珠從老師的額頭上流淌下來。在這一瞬間我忽然明白了,老師是那樣和藹可親,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厲害,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了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是根本不能僅僅用“謝謝”兩個字來表達的。

  現在,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老師永遠都是和藹慈祥的,她永遠都會像媽媽一樣關愛着我們。當我們犯了錯誤的時候,老師不會直接批評我們,而是用溫柔的目光、可親的話語引導我們。此時此刻,我想發自肺腑的對老師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