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雀之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雀之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雀之靈 標籤:雀之靈作文

如同雨後的彩虹——爛漫、幽雅! 

  溫柔婉轉的音樂漸漸響起,楊麗萍緩緩起身、凝眸。真是幽雅的一現!她眨着那雙如水般的眼睛,含情脈脈地注視着觀眾,紅潤的小嘴似乎在訴說著孔雀的傳說,白皙的面龐沒有一絲瑕疵。長裙潔白勝雪,服順地貼着。遠遠地,彷彿就是一隻不食人間煙火的孔雀,高貴優雅的孔雀!  

  她用她柔嫩的腰肢,靈活的手指,輕盈的雙腳,舞出神秘的境界。 

  那隻高貴的孔雀,時而在高視闊步,時而側身微顫,時而急速旋轉,時而慢移輕挪,時而跳躍飛奔,時而俯身點額,時而迎風挺立。時而展翅飛翔……  

  她如初生的小鹿,柔弱嬌美;如和氣的鴛鴦,優雅委婉:如初綻的花骨朵,粉嫩細微。如像一汪水,輕輕地石子投入,泛起了漣漪,一圈一圈蕩漾開來。左手指尖一陣一陣柔韌地蠕動,傳遞給右手指尖。長指甲晶瑩閃耀,美妙地悸動着。起先是輕微的小浪,然後逐漸加強,最後在那刻釋放了!旋轉,踩點,仰視,升華!她細碎的舞步,忽而如流水般疾速,忽而如流雲般慢挪,忽而如雨點般輕快,忽而如擊石般堅健。珠纓炫轉星宿搖,花滿抖藪龍蛇動。  

  瞧,長裙舞動起來了!瑰麗的美呀!驚艷的美呀!輕雲的美呀! 

  驀然,音樂緩下來了,她的動作緩下來了。我們着急地注視着,她開屏闊步着。她在踏步,她又加快了!她又再次把我們帶進了幻虛幻實的境界。這裡只有一隻孔雀,卻有無數個想成為孔雀的人!  

  亦真亦假,似實似虛。飛揚的活力在釋放高傲的能量。忘懷的舞者在盡情歡躍!  

  漸漸地,慢了,緩了,頓了,停了。濃縮在光圈中,孔雀停止了華麗的舞蹈,靜下來,立成了一尊高貴的雕像,卻又真實地輕顫着……

您正在瀏覽: 雀之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雀之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