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報紙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嘍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賣報紙嘍

  今天——新世紀外國語學校十周歲了,我們全校學生、家長,等到校慶十周年、暨第三屆外語節結束后,分散到西湖邊各地區賣校報。

  剛開始,我和林天進、孔啟宇在西湖邊溜達,逛着逛着,便過了馬路,走進一條小弄塘,我發覺不對勁,但又覺得有一股財運的“氣息”撲鼻而來。於是,便領着林天進、孔啟宇漫步走到一位老奶奶身邊兜售報紙。

  “請問老奶奶要不要買我們Hangzhou New Century Foreign Language School的校報……”林天進搶先問道,希望能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滿頭白髮的老奶奶聽不懂,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可後來聽見“校報” 二字,便茅塞頓開,但仍然迷惑不解地問:“校報?有什麼用場,呵呵,你說對不對~~”那到也是,這有什麼用呢?哦!對了,我立馬說到:“你以後孫子的孩子,可以來我們學校讀書,現在先買下一份,我們會送你一個氣球,這個氣球呢,你可以送給你孫子的孩子,而這買報紙的錢,我們會捐給窮苦兒童,你也當捐幾個錢到慈善機構!”說罷,把一份報紙和一隻氣球雙手“奉上”,交給老奶奶,老奶奶呢,也毫不猶豫地從口袋裡掏出1塊錢,交給林天進。太棒了!第一次“作戰計劃”圓滿、順利得完成嘍。這是我第一次賣報紙,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買下的。也許她目不識丁;也許她根本沒聽說過什麼外國語學校;也許她第一次聽到人家用外國的語言說話……可是她是我第一個“顧客”,我一生也不會“忘記”她。

  經過這第一次的成功,我們真是信心百倍,貿然“闖”入一間茶室,問一位阿姨: “要不要校報啊?”“哦!幾塊錢一份?”阿姨問。“很便宜,1塊錢。”我們連忙答道,說罷,便交給了阿姨一份報紙和一隻氣球,取了1塊錢,轉身就走了。哈哈,沒想到,我們僅僅用了2分鐘的時間,就賣出了兩份校報。  良好的開端,就是成功的一半,但我們不可以過於驕傲,便又來了一個“化整為零”的“戰術”……分頭賣報紙,這樣的話,接觸面就更加廣泛了。  我們呢經過清波門,走邊吳山廣場,進入一個賣古董的地下商場。裡面全是精緻的寶物,可我們顧不上欣賞這些“國寶”,因為我們還有着艱巨的任務——賣報紙在身……

  今兒運氣還真好哩!剛進門,迎面就走來一位天真可愛的小姑娘,約莫6、7歲。姚李嘉懿流利地用英語說“這是杭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的校報……”小姑娘聽了萬般開心,好似知道是什麼意思,十分感興趣。於是,便跑到媽媽身邊,拉着媽媽衣服的一角直嚷嚷:“買一份吧!我也要去新世紀外國語學校讀書!”媽媽無可奈何,只好買下了一份,小妹妹一邊玩着氣球,一邊與我們說“再見”……    “報紙賣完了!”我這個當組長的告訴大家,“共得51元4角滿載而歸,明天可以捐給窮苦兒童!”我就是典型的“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向全體組員再次發出“號令”:“開路回家嘍!”大家聽了,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