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自行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時候,看見同學們都在騎自行車上學,我的心也癢了起來。 

  我就叫來老姐較我學自行車,老姐爽快的答應了。 

  老姐先教我怎樣能掌握平衡,走的時候兩腳用力,向前騎就行了。可是我還是一立起來就摔倒,老姐還沒回過神來,我就已經在地上等着她扶了。經過幾次的“挫折”以後,老姐在後面扶着我已經能騎車了,這時,我想試一下姐姐跑步的技術怎麼樣,我就騎的很快,我向後面說:“老姐,扶好了!”只聽見從後面傳來微小的聲音,“哦!知道了!”我往後面一看,老姐正微笑的看着我呢!我心中暗喜,為我會騎自行車而感到高興,忽然老姐叫到:“小心,快剎車!”我往前一看,看見我快撞到一棵樹上了,“哎呀!我還沒學剎車呢!”完了,我的心中閃爍着我馬上要撞倒的慘相,“彭——”“扼——”…… 

  雖然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但是我沒學的東西還有很多,我下次一定要把東西學完整才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