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學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學自行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天氣十分炎熱,烈日當空,不會游泳的我只好選擇騎車來消遣。看着其它人都坐着兩輪車飛快地騎着,而我卻只能依靠有附輪的四輪車慢吞吞地騎,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想:他們就能不要附輪,我怎麼不行呢?我一定要會騎兩輪車。

  一學。我立刻找到老爸,讓他把附輪拆了,我就開始學習了。首先得掌握平衡,我想:這還用學,太簡單了,心裡這麼想,坐上去就變了,這平衡還真不好掌握。我騎上去就倒,再騎上去又倒了。不一會兒,我已經被摔得鼻青臉腫。我想:“大不了就是不會騎車罷了,我不學了。剛開始那股幹勁早已煙消雲散了。

  二學。過了幾天,我的心裡又不是滋味。我想學習技能總有困難,成功他媽就是失敗啊!於是我決定再次學習騎自行車。當我又坐在車上時,我想:我一定要掌握好平衡,把困難大山給踢到海里去。經過幾次重摔,我總算摸到了掌握平衡的竅門,我一下子繞院子騎了三圈。我為此很是得意,連躲避的方法都不學就出去騎車,正當我悠閑的在公路上兜風時,一輛出租車飛快地開過不,我的黃金頭腦里的腦細胞霎時全部失靈。我下子不知該怎麼辦,我轉去轉來,總算躲過了出租車,可是一下子開到了亂石堆里。我想:這下完了,難道就要英年早逝了?只聽“咚”的一聲,我撞上了大石頭號,一下子摔了下來,摔得遍體粼傷。我想:騎自行車這麼危險,我不學了,待會出了天災人禍可不得了。

  三學。過了幾天,我的心裡又開始羨慕會騎車的人來。於是,我決定一舉學成這項技術。有了前兩次的經驗,困難大山也已被我踢飛,我學起來很輕鬆。終於,大功告成了,再經過幾天練習,我成了名副其實的飛車手。

  哈,經過重重難關,我總算學會了騎自行車,現在的技術已經蒸蒸日上了。想不想成為飛車手,三個字“努力學”,記得學好了和我較量較量。只要你克服困難,不要退縮,一定會學到許多技藝。

您正在瀏覽: 三學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