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的街上來來往往的車子便想起了,在小學發生的一件事。我上小學二年級時看到街上有騎自行車的自己的心裡難免不了有點小激動,於是我便纏着爸爸媽媽不放教我騎自行車,他們無奈只好答應我滿心歡喜地叫道:“好棒、好棒啊!”起頭我學的還帶勁可是我每次學都得摔倒一兩次,結果一天下來臉上整的跟小花貓似的。第二天爸爸一大清早便把我叫起來學,我有點兒泄氣了爸爸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了。便對我說:“你可不能半途而廢啊,起初是誰讓我教他學的現在又要耍賴皮啊。可不要讓爸爸媽媽看不起你呀……”我聽到這話便馬上起床不用爸爸教我,我自己一個人學。一天下來雖然摔了不少的跟頭,但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沒有讓爸爸媽媽瞧不起。

  只有你有一股衝勁沒什麼做不到的。不是有一句話叫做功夫不負有心人嗎,只有你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的。

  六年級:2461522123521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