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自行車

武漢旭光學校6(1)班張睿傑

  我現在上六年級,已經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可是我還不會騎自行車,每一次看見同學們一個個騎自行車上學,我都對他們格外的羨慕。

  不過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在這一個寒假把自行車學會,因此,爸爸帶我去老家黃岡去練習自行車,說那兒是土地,摔跤不疼,在老家,我開始了我的“魔鬼訓練”.

  第一天凌晨,我早早地起床,準備練習自行車。

  爸爸說練自行車一定要先學滑行,滑行學會了接下來就簡單了。由於以前我滑過冰,懂得怎樣保持身體平衡,所以我一會兒就把滑行練會了,沒有摔跤,並且滑得比每一個人都好。

  接下來,爸爸說開始練上車,先滑行,滑得很快后就蹬上車,看前面,腳不停地踩,心裡不要慌張。我試了一下,先上車,我怕腳踩錯了地方,眼睛看着踏板,沒看前面,車子一下子就倒了下來,我靈機一跳,跳了下來。連續幾次,我都跳了下來,鄰居婆婆說我現在跳車的技術比我爸爸都厲害,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我上車和騎直線基本沒有問題了。

  現在,開始學習轉彎了。我們老家那兒的彎道非常窄,我第一次轉彎,結果自行車闖進了別人的家中,第二次撞到別人家牆壁上,第三次快轉過了,我十分得意,結果忘了踩踏板,人和車一起倒下。

  經過這樣的反反覆復,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轉彎對我來說已經是小菜一碟了。我該去練習沖坡了,前面50米外的地方有一個小坡,出口有一米寬,破口地面有很多碎石,旁邊有一個柴堆,當年我曾被這個柴堆中的馬蜂給蜇,心中依然忐忑不安。第一次沖,因為緊張,車子倒在了柴堆上,幸虧現在沒有馬蜂,否則我又成了王二麻子。第二次一衝,順利過關,我一鼓作氣,飛快的騎到了不遠處的水泥大道。

  就這樣,我輕鬆學會了學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