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長,整人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長,整人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家都說:“當班長,就像當了老大,你就可以整人了!”但是我覺得,這簡直是太對了!

  星期五,也就2010年12月3日,是我當班長的一天,我整整得太爽了!

  在這天早上,我比以前早起床,當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時,總是覺得這周邊的環境全部都煥然一新,就連在樹上的樹葉“沙沙沙”作響的聲音,都像在給自己喝彩。

  我意來到教室,已經到了的同學就問我今天的任務是什麼,我剛說出任務是什麼,這時張瑜和錢思雨就到講台上寫下了今天的任務,這時我感受到了當班長的感覺:連在黑板上寫任務這活都有人給我幹了,這真是太棒了!

  這最整人的好時機,好機會,莫過於眼保健操,要知道,早上的一次眼保健操被那可惡的體育課給攪黃了,害得我手都快癢麻了,不過,下午還有一次機會,我要這失去的機會全補回來。

  下午第二節課結束后,隨着眼保健操的音樂一響起,我便進入了我的工作當中。我先在教室的各個角落觀察一遍,找好了落手地點,我便開始動手了。我先來到陸婧婕的課桌前,發現她的鉛筆盒是打開的,我便將她的橡皮拿了出來,但是我發現有人在監視着我,想知道是誰嗎?那便是陳藝丹,真沒想到,她一直在偷眼,並且在監視我的行動,我便過去將她好好地“教訓”了一番。為了能把陸婧婕整的很慘,我便發現她的臉很好玩,我便一直摸她的臉,坐在陸婧婕旁邊的傅涵銘發現了我這個行動,一直在旁邊偷笑;整完了陸婧婕,該整整陳婷婷了,誰叫她平時這麼張狂的。我弄了一下她的頭髮,就躲開了,她一伸手,嘿嘿!沒摸到我,我將她的眼鏡挪動了位置,就又去尋找目標了……哈哈,猜猜我找到了誰?呵呵!不知道了吧!是趙夢蝶,要知道平時我挺照顧她的,要不也整整她?我在心裡嘀咕着。我用手在她面前晃了晃,嘿,沒反應,可是,正當我要正式實施計劃時,忽然聽到廣播:“6234……”我中斷了我的行動,心想:“算了吧,沒時間了,放過她吧!”於是,我就回到了座位。下課之後,各路冤家找上門來了……

  雖然冤家找上門來了,但是我當班長的這一天在太爽了!耶!

  浙江省岱山縣高亭中心小學六年級:於姿妤

您正在瀏覽: 當班長,整人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長,整人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