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班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班長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在班裡學習較好,班主任馬老師常表揚我,有什麼事兒都讓我去做。可是,那時有件心事,就像一塊巨大的石頭堵在我心裡,整天打不起精神來,不害臊地告訴你:“我一心想當班長。”

  當班長我威風呀!每天拿着小棒在小朋友羨慕的眼光中走來走去管理別人,那份滿面足,那份得意,真是太過癮了。

  讓人生氣的是,馬老師偏偏不同意我當班長,連小組長都沒輪上,真是太不公平了!我真想找老師評評理。可是想來想去,覺的不知怎樣說好,要是讓同學們知道了,那還得了。無奈,“班長”的誘惑太大了,我總下決心去冒一下險。可是,每次我碰到馬老師,總是心跳的說不出話來。

  後來,我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

  我開始管住自己的嘴,把爸爸媽媽給我的零花錢存起來,攢到五元時,我到商店裡買了一盒巧克力??這可是我最愛吃的糖果。我把它用報紙包好捆緊,塞進書包里,帶到學校。說心裡話,我的書包像珍惜動物一樣被我保護着,生怕哪個淘氣的動它。自己又像間諜一樣盯馬老師的梢。

  機會終於來了,我終於看見辦公室里只有馬老師一個,就抱着巧克力跑到她辦公室里,連“報告”都沒有喊。

  馬老師驚異地看着我,說:“怎麼啦?有事嗎?”

  “老師,我送你一份禮物。”我不敢看她的眼睛了,小聲的嘟囔道。

  馬老師接過報紙包,打開一看,原來是巧克力,老師笑了。

  “老師,我想當班長。”

  馬老師愣住了,用更驚異的目光盯着我。我窘得不知怎樣才好,真怕有哪位同學闖進來發現我。馬老師低頭沉默了好一會兒才說:“孩子,你要當班長的想法不錯,可是做法好嗎?用實際行動贏得別人的尊敬,工作起來才會得到支持。你有很多優點值得同學們學習,但還是有缺點。如果你能克服這些缺點,好好學習,培養多方面的能力,我相信你一定會被同學們選上的。巧克力你拿回去自己吃吧!以後不要亂花錢,老師謝謝我的好意啦!”“那……”我正要說我最擔心的事,馬老師笑笑點點頭說:“放心吧,下一步就看你的啦?”再馬老師慈愛的目光里,我夾起巧克力,飛一樣的跑了。

  從此以後,我把馬老師說的話牢記在心上,並且按照老師說的去做。“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二年級的下半學期我當上了班長,而且現在還是。

  “送禮”當班長這件??事已經過去多年了,現在我一想起來就感到臉紅。但馬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一直縈繞在我耳邊,“用實際行動贏得別人的尊敬,工作起來才會得到支持。”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班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