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是否注意到我們身邊的環境正在日益惡化,眼中的綠色正在減少,天空漸漸披上了灰色的外衣? 

  在我們清晨出門想呼吸新鮮空氣時,[汽油味]這個攔路虎就會飛奔而來鑽入你的鼻子里,而滿街都是它們的主人--車,這些作惡多端的[怪物]早已把[美麗使者]--氧氣給趕走了,我只好在夢中呼喚着;“人類啊,請少開車吧。讓[汽油味]的身影消失吧。” 

  咦,我的“好朋友”--花草樹木呢?為什麼只剩下了一片光禿禿的土地?唉,又是那些盲目的人們在搞鬼了。他們整天砍伐樹木。為自己帶來利益,讓小動物們失去了家園。但是,你們知道嗎?這樣盲目的行為只會讓我們的地球媽媽哭泣,只會讓人類在大自然中殘留下陰影,只會讓用鋒利的斧頭換來的一切[包括那把斧頭]給消失。 

  河水已經越來越渾濁了,再也見不到昔日清澈見底的輝煌。唉,為什麼連水的命運也這麼慘呢?現在的人們總是往河水裡亂扔垃圾,給河水臉上抹黑。你們現在這樣污染水,可到後來人們就會喝不上清清的水了,能飲用的水就會日益減少,沒有了水,大地上的萬物都不能生存。 

  其實,保護環境,珍惜資源很簡單,只要我們每個人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地球會更美麗。不要讓世界最後一抹綠色成為我們家中的盆景,不要讓世界最後一滴水曾為我們的眼淚。 

  朋友們,讓我們共同牽着手來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愛護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