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顆星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顆星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凌晨,我起得很早,自然就醒了,看到爸爸媽媽在沉睡之中,我也就沒打擾他們,看見外面很黑,便拿起書,悄悄地背語文課文。 

  背完一部分后,就收拾了書包。看着天空干坐着。“咦!早上還有星星?”我稀奇的說。看到遠處根本就沒有星星,就這麼一顆耶!它閃爍着,群星璀璨,就在那一個閃光點,閃的耀眼,閃的璀璨。我便說:“這可是今晚的最後一顆星星,好漂亮啊!” 

  我盯着它看了快半個小時了,一會兒像天使在跳舞,一會兒像五角星一樣閃着,一會兒像寶石在發光,一會兒像在對我眨眼睛似的,反正什麼都像,我都看的眼花繚亂。看夠了以後,我便跟它打招呼,說:“你好啊!我的天使,你怎麼那麼漂亮,你的其他夥伴呢?它們跟你生氣了嗎?都不是呀!那是什麼呢?哦,我知道了,你是在看我背課文,你也想跟我一起背背課文嗎?O《∩_∩》O~那明天這個時候見吧!我等你喲!我的天使!88,我要去上學了!明天見!” 

  然後,我便收拾起書包,準備上學。上學的路上在想:這是我見過的最後一顆星星。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顆星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顆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