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兩隻小鳥,共同棲息在一棵大樹上,兩隻小鳥是姐妹,但它們的性格卻完全不同,姐姐叫樂樂,天天都十分快樂;妹妹叫燕燕,整天都非常煩惱。

  有一次,森林裡發大水,燕燕很惆悵地對樂樂說:“樂樂,這大水真討厭!你看,把我們叼來做巢的小樹枝都沖走了。”

  樂樂笑着對燕燕說:“是嗎?小樹枝沖走了,但我們可以再叼來呀!你快看,我們的好朋友鴨子正在水中歡快地游泳呢,真為她高興!”

  “可是大水害得我們很難找到食物呢!”燕燕說。

  “但是我們的釣魚鳥——小翠又回來了,我們可以請小翠帶回食物給我們,小翠水性又好,應該沒問題。”樂樂說。

  燕燕又發話了:“可是大水淹沒了你種的豆子,多麼可惜呀!”

  樂樂回答:“大水前剛大旱過,生產大量減產,現在好了,土地濕潤了,一定會大豐收的。”

  大水退後,樂樂又種上豆子,叼來許多做巢的小樹枝,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