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我自己的守護甜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自己的守護甜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肯定有很多人看過守護甜心吧,裡面的亞夢擁有四顆守護蛋,最後來居然有了第五個守護蛋,自然,這些蛋里都有着一個小小的、可愛的、迷你的守護甜心。第一個蛋里生出來的是小蘭,第二個蛋里生出來的是美琪,第三個是小絲(也稱舒舒),第四個是戴雅(方塊)據說第五個到現在還沒有播到,叫什麼十字架…… 

  “哇!好卡哇伊!”我早上起床時發現了四顆守護蛋,第一個蛋主色是藍色,中間有一隻畫筆和畫板,旁邊有着細小的,但並不花哨的圖案;第二個的主色是金色,中間有一個乒乓球和一副乒乓球拍;第三個周圍有一圈音符,中間有一支豎笛,主色是粉色;第四個是白色的,中間有一雙翅膀。我伸出一支手指頭,摸了摸其中一顆蛋,熱的,還有一點裂了,突然,一個身穿藍色衣服,手上捏着一支小小的鉛筆,另一隻手上拿着一個小小的畫板,背上背着一個藍色的背包,她向我眨了一下眼睛,說:“昔如,你好!我是你的守護甜心,叫可蒂,請多關照。我比美琪還會畫哦!” 

  這時,另一隻蛋也裂了,出來的是一個跟相馬空海的甜心長的差不多的甜心,只不過手上拿着一個乒乓拍,他出來的第一件事不是向我打招呼,而是對可蒂說話:“喲,這不是可蒂嘛,你居然先出來,太不可思議了。”馬上他就轉向我了,說:“哦,對不起,我是你的第二個守護甜心,叫?P鉞。”緊接着,第三隻蛋又馬上裂了,出來了一個穿着粉色裙裝的甜心,手上拿着一支小巧的豎笛,她微笑着朝我鞠了一躬,說道:“我叫萌靛,最擅長吹豎笛,對音樂方面很有研究,以後在音樂方面又什麼問題,問我好了。”第四個甜心立馬也出來了,“嘭”的一聲響,一片片潔白的羽毛呈現在我的眼前,一個像繪琉的守護甜心出現在我面前,只不過她的眼睛比繪琉的眼睛更大,更可愛。“您好,”她用很溫柔的聲音說,“我叫羽翼,請多多關照。” 

  ?P鉞在一旁看着,十分在乎地說:“什麼嘛,只有我一個人是男的,太無聊了。” 

  無聊?對呀,自從我轉入星夜小學之後,沒人陪我玩,他們把我當作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一樣。現在,我要讓他們大吃一驚,看看他們沒有交到我這個朋友的後果。除了一個女孩…… 

  “藤忻,快走!再不去就遲到了!”唄盈在窗外喊我,每天早上都是這個時候嗨,以我的計算,她從來沒有慢過一分鐘。 

  …… 

  “馬上就來。”我趕忙準備好書包等等必需品,跑到餐桌上拿走一塊麵包就走了。 

  “唄盈,等久了吧。”每天碰到唄盈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句。 

  “沒有沒有。應該說我是讓你太急了吧。你每天都是這樣的。”唄盈的回答總是這樣。 

  “走吧,不然一會兒就真的遲到了。”一切一切的話語從轉學以來一直重複到現在。 

  …… 

  可今天早上的談話卻變了個樣。 

  “唄盈,你知道我今天早上碰見了什麼奇怪的事嗎?” 

  “知道。”唄盈的招牌動作又出來了——一個閃亮的微笑。 

  “你知道?騙人!”我開玩笑似的說了一句。 

  “沒有。”唄盈一臉的委屈。 

  “那你給我講講。”雖然我看見唄盈的表情就已經相信了,但還是要證實一下。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自己的守護甜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自己的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