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人給了我愛。除了親人給我的愛,最讓我感動,最使我感到溫暖的,就是辛老師給我的愛。

  我是一個住宿生,平時爸爸媽媽不在身邊,辛老師給我的愛,彷彿使我又回到了媽媽的懷抱。

  有一天早晨,我發了高燒,連我最愛喝的粥也沒胃口。辛老師得知后,馬上放下繁忙的工作,趕到宿舍看望我。看到我臉色蒼白,躺在床上不停地咳嗽,她着急地說:“別擔心,我馬上打電話給你父母,你要多喝水,多睡,才能康復!”我連忙點點頭,便睡了。醒來時,辛老師已經站在了我的病床前。這是我病得更厲害了,不停地嘔吐。她心急如焚,摸摸我的額頭,說:“哎呀,怎麼那麼燙!”這時蔣校長也走了進來,她吩咐我好好休息,少說話。我聽了兩位老師的話后,熱淚盈眶,心想:辛老師,我會聽您的話,儘快恢復的!又過了一個小時,到了11點,爸爸媽媽還沒來,辛老師第三次來宿舍,聽得出,她進門時幾乎是跑的。她看見我沒有好轉,反而病得更重了: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下來,全身發軟,說話聲音沙啞,還叫喉嚨痛。辛老師彎下腰急切地說:“唉,你爸爸媽媽怎麼還沒來,我都急死了!“

  聽到辛老師那一句句充滿愛的話語,我忍不住想說:“辛老師,您對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懷!”

  六年級:時宇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