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我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我們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數學老師不但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的音樂老師。他長得又瘦又高,大概有一米八吧。他的鼻樑上還有一副“小框架”。它的優點是:講課講得特別好。缺點是:有時候粗心大意。他的愛好是:打籃球、唱歌、打兵兵球。什麼?他怎樣關心我們?不要着急,我慢慢給你說。

  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的鼻子突然出血了,他就很着急,就慌慌張張地把那位同學送去醫院。到了醫院,他就把事情告訴了醫生,醫生就說:“他的鼻子沒有什麼事,只要打點針、吃點葯就好了。”這下他才鬆了一氣,而且還幫那位同學請了假,並且還把他送回家。

  還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在中午的時候,不小心把飯打翻了。他進來教室,看見地上有打翻的飯,他就問:“這是誰打翻的?”那位同學就說:“是我。”他就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我這裡有五塊錢,你拿去買飯吧。”當他說完這句話后,那位同學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他是誰,他就是關心我們的數學老師——楊森發老師。

  翁坪鄉中心學校六年級:王建華

您正在瀏覽: 關心我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