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偉華: 

  你好! 

  快樂學途,有你相伴;快樂成長,與你分享。鴻雁傳書,交流感悟;書信往來,增進友情。天蒼蒼,野茫茫,匆匆幾十秋,彈指之間,你我分別已經有兩年未見,身體、生活是否可好?這次給你來信,一是詢問一下你的生活情況,二是與你溝通,分享我們的喜悅之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每天都有許多的作業,再也不能像幼時那樣在草叢中打滾,在樹林里爬樹,在小溪里抓魚。 

  在成長的旅途中,雖然有不少憂愁,但更多的是歡樂。 

  我在班裡也算是個撥尖的的學生,曾多次獲得許多獎項:育苗杯、英語奧林匹克、紅榜杯……期中、期末考試也屢獲第一。 

  王偉華,你知道我的成功因為什麼嗎?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記得那是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很好,老師就讓我去參加奧數比賽,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噢,那你要好好學啊!”我滿不在乎地說:“沒事,我會做。”媽媽說:“驕兵必敗,你這樣一定會知錯的。”我不聽媽媽勸告,看起了電視。到了比賽那天,我十分自信地走進賽場,可是剛看了試卷,心裡涼了大半截,到考試結束也沒做出五道題。我沮喪地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林肯參選多少次才能當上總統,共產黨經歷了多少失敗才有這樣輝煌?你這一點小小的失敗又處得了什麼!”我聽了,重新找回自信,我鑽到堆里,努力學習起來。果然,我以100分獲得了二等獎,真是“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春花啊!” 

  “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友誼永駐我們的心間。願快樂永伴你我成長! 

  此致 

  敬禮 

  冼明照 

  2009年10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