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好,自從你轉去實驗小學,我們就很少見面了,近來好嗎?在我印象中,以前的你經常粗心大意。最明顯的是你的學習,你經常丟三落四,面對數學你不是少了小數點就計錯數;面對語文你常常多一撇少一橫;面對英語你不是忘記寫被動詞就是多加了一個字母......這都來源於什麼?還不是粗心大意,馬虎嗎?就是因為馬虎,才會導致你的成績一天天下降。在此,我給你提出幾個改正缺點的辦法: 

  (一)在做數學題的時候,要審清題目,在練習本上列一個式子,做完后盡量在草稿本上驗算一遍,避免出錯。 

  (二)無論是做什麼語文題,都要認真把題目或短文讀幾遍,每做完一題就回頭檢查一下,把寫錯字的機會減少。 

  (三)回到家或在學校多寫多練習英語,不再讓錯誤有機可乘。 

  上面是我給你提的幾種克服粗心大意的方法,希望你能採用。 

  祝: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同學:混亂的童年 

  2004年9月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