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復讀機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讀機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步步高電腦語言復讀機。 

  我可以交直留倆用,我小巧玲瓏,約有一本字典那麼大,讓主人攜帶方便。我全身呈粉紅色,上面有放磁帶弟弟的盒子,還有五個鍵,用來放音、倒帶。兩邊一邊是話筒顯示燈,一邊是電源顯示燈。我的下面是一個喇叭,喇叭旁邊有四個鍵,還有母音保留鍵等。我的側面是一個音節調節器和電源插口。 

  我對小主人的學習幫助很大,小主人每天都用我聽英語。要是英語聽不清楚,小主人就立刻按下自動復讀鍵或者連續跟讀鍵,就可以在聽一遍或三遍。我還有個好處,就是小主人可以接上話筒,讀一遍英語課文,我就能把小主人的讀音保留在我的體內,再聽聽,找出小主人英語發音的錯誤,及時改正。在小主人學習之餘,還可以放一盤音樂磁帶,放鬆一下心情。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實,在文具家庭中,我只算個不大不小的孩子。我家還有身材魁梧的大哥,小巧玲瓏的妹妹,他們的本領也很大,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還會有更多優秀的兄弟姐妹出現。 

  在現代文具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文具,能為人們帶來方便送去快樂,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復讀機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讀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