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周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周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周老師:

  您好!

  一眨眼短暫又漫長的六年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一年的六年級時老師您與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還記得當您走向講台向我們說“接下來的一年時間由我和你們一起度過,這一年是十分重要的……”那時您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十分有活力的老師、在後來的相處中,我漸漸的看到了老師年輕,可愛的一面,您提倡心靈美,不要只抱着課內的書本啃,也要去開開眼界,看清課外的書,還要有綜合能力,不能只讀死書。

  我清楚的記得那一次綜合課,您帶我們去操場上測試咱們的小組協作能力,第一輪我們祖上前迎戰,對戰佳怡組。當老師說要二條紅領巾,三件外套一塊手錶的時候,我們的組長小狄急了,迅速把手腕上的手錶下了下來,又叫楊長軍趕快把外套脫下來,不過他好像沒聽見,保持着一副萬事不關我的模樣,我着急地跺了跺腳,而他卻在那裡若無其事地閑逛,他太沒責任心了吧!我氣急敗壞,使勁擰了擰他的手腕,他才有了知覺,二話不說乖乖地外套交給了組長,我的,楊長軍的,小狄的剛好三件,還有紅領巾,這下我們組可是忙得不可開交呀!小狄把一副委託給李同學,命令他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終點。雖然還是比別人落後了幾秒,但是我們依舊完成任務了呀!小狄輕輕嘆了口氣,似乎對這樣的成績並不滿意,但是她臉上沒有一絲要責備李同學的意思,想我們組長應該是一個會總結、反思的人吧?她從來都不推卸責任。仔細看完接下來幾個組的比賽,然後回班打算仔細盤點一下,成功、失敗的原因,分別是什麼。

  進班后老師和我們說了很多很多,您說:“要想配合的默契,還要多加訓練。”表揚了幾個小組長,給了幾個組長一些建議。剛才再看比賽的時候,老師可是笑得合不攏嘴呀!看着同學們的配合和組長的指揮,您看着我們的點滴成長,更是不勝歡喜。

  那一幕幕場景,是您與我們共同守護的美好回憶。不到一年的相識,是您讓我在淚水中成長,一次有一次我勇敢的邁上講台,演講,表演,主持班會,甚至給同學們上課,每一次邁出成長的步法,就像比吃了蜜糖還甜,而這一切都起源於您的小鼓勵。謝謝您!謝謝您給我帶來的這美好回憶!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方晨瑤

  2012年4月27日

  江蘇南京百家湖小學六年級:方晨瑤

您正在瀏覽: 致周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周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