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從幼兒園到畢業,是誰在我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又是誰在危急時刻挺身而出?是老師——給了我們解開困難之門的鑰匙。

  無論天氣有多麼惡劣,無論身體有多麼難受,他們總是保持着笑容迎面給我們送來燦爛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犧牲自己,奉獻他人,這種精神難道我們不應該向他們表示尊敬?

  當我們在操場上玩耍的時候,他們則默默的批改着一批又一批的作業。等上課的時候我們發現:我們的作業已經批改好了。這難道不足以對他們欣慰地說一聲”謝謝“嗎?

  在那美麗的夕陽即將落下的時候,他們還在為明天的課程而發愁。這時,給老師送上一句欣慰的話就是給了老師最大的動力。

  感謝老師,感謝他不厭其煩的傳授我們跨越知識的海洋,感謝他燃燒自己溫暖我們,這世上還能有誰像他們這樣燦爛輝煌?父母養育了我們的身體,老師則養育了我們的心。

  六年級:劉帆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