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孫寶生老師:

  您好

  人們都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是啊。雖然你只做了我一個學期的老師,但您的形象已經永遠定格在我的心中。我是您親手栽種的一棵桃樹,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9歲那年,我來到某某小學讀三年級,媽媽牽着我走進學校。第一個迎接我的是您——孫老師。再從那之後,您就成了我的班主任。您無私地奉獻着您的陽光雨露,讓我萌芽,生長。

  記得剛來的時候,我都是用水性筆寫字的。您說要用鋼筆寫,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我的一切舉動被您看見了,您走過來問我:“你沒帶鋼筆嗎。”我解釋道:以前我都是用水性筆寫字的,從來沒用過鋼筆。您聽了之後,就叫同桌借給我一支鋼筆。

  還有一次上您的課。您問了一個問題,讓我們來回答。這時,我在心裡笑着:反正也不會問我,就不用費腦筋去想。沒想到,事情不像我想的那樣。您叫我回答。我站了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左望望,右望望,不敢望您。過來一分鐘之後,您見我還不回答。您便對我說:不用緊,慢慢來,下次一定會答好,先坐下吧。聽到您的話語,我的心中彷彿有一股暖流。

  老師,這一切也許您已經忘了,因為您為我們做得太多,而我卻忘不了您。您的每一份心情是因我們而起。此刻我彷彿看見其中一份難過的心情是因為我而起,一絲悲傷是因我而傷。

  小草以它的鮮麗,來證明自己的翠綠。我就以我的學習,讓我閃閃發光吧。

  祝您

  永遠年輕

  您的學生:華瑞

  6月26日

  江蘇南京溧水縣石湫鎮明覺小學六年級:好人永遠平安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