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上五年級的我,還是一個膽怯的女孩,根本無法像別人一樣,與同學快樂地交談。直到遇見溫老師,我的血好像大海的波浪滔天,不斷地沸騰。也許是老師的面孔和藹可親、也許是老師講課很活潑吧,我突然好想舉手發言,暢講一番。渴望擊倒了害怕,我講得生動具體,贏得了同學們的一片掌聲。老師叫我坐下后,親切的問了我一句:“你叫什麼名字?”我的臉立刻紅了,但心裡卻高興地飛上天去:因為老師問我名字,表明已經對我有好的印象啦!最後,我想:既然是老師,就應該想成是一家子嘛!於是,我大聲地說了一聲:“陸燕儀!” 

  在作業本,老師第一次給我的評語是;燕儀,基礎紮實的你,老師記住了!我想:老師,我愛您!我爸爸也是親切地叫我一聲:“燕儀!”現在,您也這樣叫我,突然覺得有一股暖流向著我衝來…… 

  但是,老師也有批評過我。因為我寫的字退步了,老師問我:“是我教你教得不好嗎?”我連忙搖頭,說:“不,不是!您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聽得入耳!”“那就是你的問題嘍!”老師立刻皺起眉頭說。我無言以對。“認真點,專心點!”老師說。我說:“哦!”走出辦公室以後,我很想哭,因為作為一個好學生,是不應該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批評的。但是,我又想:老是只是關心而已,對我說了幾句話,還不是為了我好嗎?我幹嘛要哭呀!我應該高興才對呀!這時,眼淚好像退潮一般退了回去,我也高興地回到了教室。 

  期末考完試后,我驚奇地發現語文考了96.5分!看到這個蠻高的分數后,對自己是百分百滿意!但老師卻說:“要不要打你4下,考得那麼低分!”搞得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回到家后,我把事情告訴給爸爸,爸爸說:“是呀!打你是對的。為什麼滿足於現狀呢?你要永遠不滿足,只有這樣才能爬得更高呀!”我恍然大悟,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啊! 

  啊!老師,您的愛就像水一樣毫無雜色,一樣平凡又不可缺少呀!您知道嗎?我多麼想輕輕地摘下一片天,可它是那麼遙遠,怎能比得上您的和藹;我想輕輕扯下一朵雲,可雲兒怎能比的上您的純潔;我想輕輕摘下一朵花,可它怎能比得上您給我的人生點綴的絢麗多彩呢?最後,我想說一句:“感謝您,溫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