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親愛的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親愛的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爺爺,不知是誰說過,生命就像一盞燈,終有一天,這盞燈會熄滅。可我知道,爺爺的燈在天國亮着。您在天國還好嗎?在這敬老節到來的時候,我想起了您,想起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呵護,過去的事情一幕幕地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我記得我和您有一個共同的喜好,就是都喜歡吃糖,每次村上人家發喜糖,您總會把好的糖留給我。聽奶奶說,其實您還有一個喜好,喜歡吃雞蛋,可以前家裡困難的時候,您說等今後生活好了要買一筐雞蛋吃個夠,可等到我們家生活好了,您卻還是沒捨得買。在您生前,您不管嚴寒還是烈日,風雨無阻,每天都會義不容辭接送我上學。就在您躺在病床上后還一直在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偏偏您快要享福的時候您卻一病不起,離我們而去了。 

  爺爺,您知道嗎?全家人都很想念您,尤其是奶奶,常常提起您。您呢,也會想念我們嗎?我們現在生活越來越好,家庭也越來越和睦,大家都挺好,請不要挂念我們。 

  爺爺,我的這封信永遠無法寄出的,您也無法收到,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們對您的思念也將保持下去,您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愛您的孫女:章樹超 

  2007年10月2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給親愛的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親愛的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