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房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這是一間漂亮而舒適的屋子。這裡有一個書櫃,還有一張漂亮的小床……書柜上放滿了許多我喜愛的書,有《十萬個為什麼》、《作文大全》、《伊索寓言》、《少年科普世界》等等。寫字檯上有一盞銀灰色的檯燈,我每天放學后都要坐在明亮的燈光下認真寫作業、看書、學習。潔白的牆壁上掛着我自入學以來獲得的榮譽獎狀。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有時侯,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我駕駛着它在廣闊的天空中飛翔,可以到世界各地去觀光遊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台電腦,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能與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聊天。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時空隧道機,我只要按一下按鈕,它就可以把我帶到遠古和未來世界去,去看看那裡的人們是怎樣生活、怎樣傳遞信息的。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百寶箱,我從百寶里拿出一根魔術棒,指向貧窮的地方,那裡就會變寓裕;指向有戰爭的地方,那裡就會充滿和平。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學習,可以想像。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