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我的房間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我的房間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我的房間是……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它既整潔又美麗! 

  我每天在我的小房間里讀書、寫字、做作業,還常常獨自一人悄悄地幻想。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知識屋,我的書櫃裡面有一本大大的書,那一本書里寫着所有的知識,那樣我就比博士還聰明了。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魔術屋。桌腳是薯條,桌面是熱狗,小床是用麵包做成的,枕頭是漢堡包,水龍頭是雞腿,流出的全是可樂,那多好呀!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支馬良的神筆,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給貧困山區的孩子畫一所希望小學,讓他們也能和我們一樣快快樂樂地上學;給那些殘疾人畫上殘缺的肢體,讓他們也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一對寬闊的翅膀。那樣,我就可以飛上藍天,看白雲有多柔軟;瞧太陽有多明亮;看那天空到底有多大。到了晚上,再看看月亮有多圓,數一數星星有多少;比一比太陽和月亮誰大誰小……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潛水艇,這樣我就可以開着潛水艇看海底奇景,用水中聽音器聽水中有什麼聲音,我還可以穿着潛水服潛入海底跟小魚交朋友,與它們盡情地嬉戲。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花園,花兒是門,花兒是窗,花兒也是床。每天早上一醒來就能聞到花香,睡覺時花香伴我進入夢鄉。 

我最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輛大汽車。我讓它先跑到音樂之城——維也納,去尋找音樂天才們的足跡、去激發音樂靈感的火花;然後,讓它跑到悉尼,那被人們是南太平洋上的“明珠”,在那兒享受悉尼蔚藍的天空、金黃的沙灘、赤紅的岩石、無冬的氣候是多麼的浪漫呀!最後,讓它跑到西西里島,去與那裡的人一起分享西西里島那燦爛的陽光、幽靜的田野和充滿中古世紀風采的教堂、神殿、噴泉和劇場。 

  小朋友,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房間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希望我的房間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