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布魯克克(1)---號被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布魯克克(1)---號被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之布魯克克(1)---號被盜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我有六隻布魯,那是我在布魯絕版之前抓的。我那時抓了六隻,現在三隻100級和三隻98. 

  我的布魯可可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打倒了許多精靈。曾經創下了擂台連勝14的成績。勇者之塔也打到了61層。可不幸的是--我家的電腦中了木馬,號被盜了。我於是在2小時內創建了個新號並升到了59級。 

  一星期後,我的新號有1個52級的布布花、1個59級烈焰猩猩、1個62級的天雷鼠、1個49級的巴魯斯、1個53級的波克爾。我打到勇者之塔20、擂台2連勝、精靈王之戰贏了70局、打倒了蘑菇、鋼牙、提亞斯、里奧斯、雷納多、納多雷、雷伊。我最近不怎麼玩賽爾號了,所以一直讓別人幫我玩。我現在的賽爾號可能最高級別有70多級了吧!我真希望快點把我的原來的號給找回來呀! 

  我現在有100多隻精靈、外加12個月的超能NONO都給了我的哥們,讓他幫我升級。我也不知道我的波克爾怎麼樣了,多少級了。 

  接下來請看下回---《找回密碼》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布魯克克(1)---號被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布魯克克(1)---號被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