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美景 

  暑假到了,我和爸媽去鄉村遊玩. 

  在鄉村裡,放眼望去,一排排整整齊齊的稻園、菜園.往更遠處看,又有一片片 

  果園.這時我才感受到鄉村的山真能種出果實呀!我和爸媽有爬上一個小山坡,啊!好多樹,什麼松樹、柏樹、楊樹......在這裡,着漫山遍野的花綻放着.最好看的花就數迎春花,鵝黃色的花朵並不太大,像個小喇叭,那枝條纖長而尖細,由根到梢,由粗漸細,由深綠變嫩綠,一條條地分披下垂......盛開着的花瓣舒展着,多得幾乎把枝條覆蓋住了.枝頭的花蕾含苞欲放,枝青花黃,搭配得那麼協調. 

  轉眼來到了小湖邊,水是多麼的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可愛的小金魚在水中快 

  活地游着,當它們看見我時,就鑽出水面,吐出幾個圓溜溜的泡泡,然後有鑽進水中 

  自由自在地玩.在湖邊,我還能看見一排排柳樹在湖的周圍,在陽光的映襯下,就好 

  像春姑娘在湖邊梳理着凌亂的頭髮,栩栩如生啊! 

  鄉村的景色真美啊!讓人目無暇接,流連忘返!下次我一定要領着我的夥伴們來這兒盡情遊玩.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