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常回家看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常回家看看》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常回家看看》有感 標籤:常回家看看作文 看看作文 來看看作文 回頭看看作文

讀《常回家看看》有感 

  讀了《常回家看看》,我心中湧出了許多愛的濃血;腦中像幻燈片一樣把愛的記憶浮現出來;眼中落下一顆顆珍珠般大的感動水珠。 

  《常回家看看》寫了作者回到奶奶家,和奶奶一起談談話,在奶奶的帳本里,作者才知道奶奶多麼渴望自己的兒女能少掙點兒錢,帶着孫子孫女,常回家看看,吃頓飯,一起聊聊天。 

  因此,我感悟到:每個老人家都像小孩一般,讓家人疼愛、關心,不想孤單。 

  如果我早幾年讀到這篇文章該有多好啊!幾年前,由於四個舅舅十分疼愛我和弟弟,並且四舅是書記,能夠方便讓我們一家上廣州生活。四個舅舅就問我和弟弟喜歡不喜歡,“好!”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回答,奶奶聽了,剛才的笑容就像閃電一樣馬上收回了,我們根本不懂得奶奶的心。 幾個月後,我們離開了奶奶,來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花都。每當父親打電話回去時,總聽到奶奶的牽挂的哭聲,又回想到奶奶和我們的快樂時光,恨不得抽自己倆耳光。 

  奶奶,對不起!我會抽空回家的。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您正在瀏覽: 讀《常回家看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常回家看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