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株待兔》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株待兔》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宋朝的農夫。有一次,他在森林中採藥,突然看見前方有一隻兔子正往一顆大樹上撞,這分明是雞蛋碰石頭嗎!“咚”幹嗎?兔子死了唄!那位農夫,看見了,當然要帶回家去吃。從此,這個農夫不再種農田了,改為每天在那棵樹下等兔子來撞,雖說還真有那麼幾隻傻兔子去撞,但還是餓死了,幸運的是他還有一個孫子。 

  他的孫子有許多朋友,而且都愛吃兔肉,於是,他就買了一群兔子,把它們養起來,可是,不久后,這些兔子就都逃走了,一個朋友來到他家做客,就提出想要吃兔肉,孫子滿口答應,結果到兔場里一看,一隻兔子也沒有了,他空着手回去,他的朋友失望極了。農夫的孫子決心要把兔子養好,並且不讓它們逃出去,所以,他想到了他的祖先,兔子撞樹,所以,他先買了許多樹,栽成一片樹林,然後又買了許多兔子,放養在裡面,還開了個兔肉工廠,撞樹的兔子都加工成兔肉賣掉,由於都是野生兔,它的肉當然要比家養兔好吃,生意自然也好的多。那位朋友知道了他開了兔肉廠,於是,有去他家拜訪他,那個人,知道朋友來了,於是馬上到樹林子里抓了幾隻撞了樹的兔子來招待客人。 

  他情不自禁的說了一句:“守株待兔的老辦法還真行。”

您正在瀏覽: 《守株待兔》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株待兔》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