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茫茫雨海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茫雨海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一片雨茫茫,路上的行人有的跑着,有的在慢慢走着,臉上都帶着焦慮的神情,似乎很痛恨這鬼天氣,怎麼老是喜歡這樣捉弄人。 

  車上,看到一位年邁的奶奶攜着一個年幼的小妹妹。那小妹妹嘴巴撅得老高,像是在跟她奶奶賭氣似的。老奶奶拿她沒法子,任憑她怎麼勸說討好小妹妹,小妹妹的腳還是直跺地,兩隻手還是甩個不停……看到這個情景,我就想起了我小時候。 

  那時,我和那小妹妹差不多年齡。那天,也恰好下着大雨。放學鈴聲響過之後,我們排着長隊跟在老師後面,眼看一個個小朋友都被爸爸媽媽接走了,可我卻……但是我早已習慣了,因為爸爸媽媽都很忙,沒有時間來接我。於是,每到這個下雨天,我總得冒着大雨跑回家。哎!這個小妹妹真有福氣,至少還有奶奶來接她,可她卻還要擺架子,真是不知福啊!…… 

  車子到站了,乘客們一個個都下了車。我環顧四周不見那爺孫兩的身影,便跨着大步向家跑去。一路上,風雨交加,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泥漿濺濕了我的褲管。我還是不顧一切地向前跑。一陣子后,我便到了家。頭髮、衣服、書包全濕透了。又是一次雨中旅行。心裡還是在念叨:難道爸爸媽媽真有那麼忙嗎?總該抽空來接接我這個女兒!不過說來說去也是,我自己都長那麼大了,都快上初中了,也不用爸媽費神了,我不再是那個年幼無知的小妹妹了。 

  如今,當我每次看到父母下班回來,看到他們臉上的皺紋和頭上的白髮,一切一切的責怪全都化成了濃濃的甜甜的美好回憶。 

  茫茫雨海中,我彷彿又一次回到了我的童年…… 

  指導推薦:沈蔣

您正在瀏覽: 茫茫雨海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茫雨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