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結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結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很奇怪,先生了小孩才結婚。昨天晚上,我參加了姐姐的婚禮,大吃了一頓。 

  在吃飯之前,我弟弟閑着無聊,就找我出去玩卡片我就跟着去了,想不到外面竟然有“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弟弟見了立刻跑上去抓了一大把的酥餅,我也想吃點,於是就和他搶了起來,後來我又想:大人不記小人過,不跟他計較,哼。我的目光轉移到了一大盤的雞腿上。我立刻放了手上的酥餅,去抓雞腿,還沒抓到3隻,我弟就和我來搶了。後來我不和他玩了,於是我就走了回去。 

  婚禮開始了,一個主持的走了出來,請上了我的姐姐和姐夫,這段我沒太在意,因為我回去吃飯了。過了一會,主持人說:“交換戒指!”我馬上跑了出去,然後,主持人又說:“讓這對新人一起將香檳倒入這幾個杯中,好不好?”“好!”台下的人吼的吼叫的叫。於是,姐姐和姐夫一起端起了香檳酒,把香檳酒倒入了杯子里。過了許久之後,我又出去看了看,發現他們在玩紙飛機,我頓時迷惑不解,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擠了進去,我看一架紙飛機飛過來,就一下子跳了起來,“劫”住了那架飛機,主持人一見就把我請了上去,我還不知是什麼事呢,他就問我一大串的問題,回答完后他就給了我一個小老虎的布娃娃,我接過來就走回了我吃飯的地方。 

  吃完飯後我在想:我的運氣真好,上次哥哥結婚抽到了照相機,這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得到了一個布娃娃。

您正在瀏覽: 姐姐結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結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