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父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中的父愛

  我的爸爸是一個中年男子,長着高高的鼻子,中等個兒,淡淡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小眼睛。性格開朗、熱情好客。但是最近我發現爸爸多了許多皺紋,它記載着爸爸對我的愛。 

  一次,我和爸爸去公園玩。到了下午2:00時,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突然烏雲密布,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趕緊跑到屋檐下躲雨,皺着眉頭對爸爸說:“看來現在是回不去了!”“沒關係,我背你出去。”說完,邊彎下身來,準備背我出去。“不用了,我可以自己走。”在我的堅持下,爸爸終於同意讓我自己做了。但誰知,就在我準備在雨中狂奔時,一不小心,被腳下的一塊小石頭絆了一跤,重重地摔在了水泥地上。“啊!好疼。”我一摸腿,“啊!血!”從小一向害怕血的我,見到這種情況,我不禁哭了起來。“哇哇,好疼呀!”我哭着說。爸爸對我說:“別怕,我背你出去。”於是,我趴在爸爸的背上,隨着爸爸飛奔的腳步,我腿上的血也不流了。“阿嚏!阿嚏!”爸爸見我開始咳嗽了,便脫下外衣披在我身上。頃刻,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蕩!望着爸爸頭上那幾根白髮和已爬滿皺紋的額頭,爸爸為了我,操勞了多少,疲憊了多少,爸爸的愛永遠說不完,道不盡! 

  父愛往往是細微的,但從這些細微的小事中能體會到爸爸那無私而又偉大的愛!父愛就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