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丁零零”鐘錶先生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揉了揉忪惺的眼睛,無奈地起了床! 

  窗外是一片暗黃色的天空,沒有了往日的色彩,蔚藍的天空似乎被吞噬了一般!走在揚長的小路上,兩旁的大樹似乎在短短的一夜全部凋零了枯萎了,一片一片的枯葉從樹上傷感的飄落下來,生命終於在這一刻結束了!我徘徊在百葉之中,無情的風不斷地向我吹來,好冷~~~~~~~~~ 

  陰冷的天氣,陰沉的心情!這一天在我的眼裡,似乎變得十分的陰暗。終於,在下午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天空烏雲密布,黑極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冰冷的雨珠無情的打在了我的臉上······· 

  我不喜歡淋雨,不願意淋雨。因為在我看來,雨珠是上帝流下的一顆顆傷心的眼淚,雨---傷心的象徵,雨---悲痛的代表,雨多愁善感,雨冰冷無情!······ 

  黑夜漸漸的降臨~~~~ 

  雨依舊淅淅瀝瀝地下着,下着~~~~~ 

  也不知怎麼了,自己變的心煩意亂,心中充滿了無限惆悵之感,"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期待陽光,期待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期待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