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雨突然大了,像潑,像倒,給人一個措手不及。“嘩嘩嘩!”雨坐在地上,看着行人匆匆的腳步,雨站在樹上,與大樹對話,雨趴在窗戶上,正在演奏一首美輪美奐的音樂。 

  淘氣的雨寶寶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一個勁兒往下跳,他們鑽進我的衣領,涼颼颼的,又一蹦一跳的跑走了。 

  “轟隆隆!”雷公公打響了鼓,為這獨特的音樂添加了幾分神秘感。閃電也來湊熱鬧,頓時,灰沉沉的天空出現了一道亮光,亮光劃破了烏雲,像天馬長特殊感速度和神秘感,像流星似的劃破天空,消失在黑色的天幕中。這支樂隊又添上了幾名新成員。 

  漸漸,雨小了,再聽那熱情活潑的交響曲的時候,卻變調了。 

  這聲音如同一位美女正彈奏着歷史悠久的古琴,那輕盈又深沉的曲調,彷彿使人生臨其境,人們幻想着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又如搖籃曲似的,縹渺與其間,絲絲縷縷,無聲無息的降落到人間。那麼輕柔,那麼溫暖,時而車輛來往,濺起了一串串美麗的水花。 

  小花吸允着甘甜的露水,小苗努力吸收着水分,小草戴着一頂露珠帽。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