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兒也要打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要打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會疑惑:魚兒生活在海里呀!怎麼會打傘呢?其實,這樣的事情已經離我們不遠了,這幅漫畫就告訴了我們答案。 

  你瞧,蔚藍的海水已經泛黃,一隻小魚在滿是垃圾的海水裡緩慢地前進,因為她打着一把傘。她那美麗的魚鱗已經變得傷痕纍纍,從她那美麗的大眼裡透出了無痕的悲傷,有誰看了這幅漫畫不會心痛呢?這是肆意破壞環境的人類的傑作! 

  現在,科技發達了,工廠也增加了,隨處都能看到濃濃的黑煙,刺鼻的垃圾味道,一條條清澈的小河成了人們的垃圾箱,把所有的垃圾都扔到了河裡,水裡的魚兒都快死了,只有一條魚兒聰明,打了一把傘。 

  看了這幅漫畫,我不禁想起自己。因為平時總是圖方便,有了垃圾直接就扔在了地下,很少扔進垃圾箱里,但看見了這幅漫畫,我發現了,自己的行為將會影響到的不僅僅是魚兒們,還有全人類——如果環境被破壞,水資源被污染,人類就只能像魚兒一樣相繼死去。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好好保護環境才能讓魚兒們停止死亡,讓河水變清,讓天空更藍。 

  我們要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園,讓魚兒們不要再受傷害,讓人類不再為沒有清潔的淡水而發愁。我們要攜起手來保護我們的家園,讓它永遠燦爛,永遠光輝。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要打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要打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