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嘩啦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嘩啦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場令我難以忘懷的雨。

  天口中有一朵團如龍捲風的雲!天空黑鴉鴉的,我從山裡的一座房子里遠眺。有一股輕輕的風傳來,樹葉更隨着風的節奏,跳動着他們生命的舞蹈和歌唱着美麗動聽的音樂——沙沙沙沙。

  雨來了!他從高的地方來;從源的地方來;從天空中狂奔而來!天口中掉下來了許許多多的“小孩子”樹爺爺開心的迎接它們的到來,一片綠色就如水一般流到了人們的心裡,心中的一顆小樹苗發芽了!

  雨下大了,沙拉拉—沙拉拉就像一名鋼琴家再歡快地彈着一首鋼琴曲,山中的一切都成了它的伴奏師,彈奏出一首又一首的小曲,每個生命都代表着幻想的色彩。雨改變了山中的顏色,有:翠綠,淡青,金黃,也有一股如大海大海般的蔚藍。這種顏色是很難出現在畫家的調色板里了,因為大自然的顏色是很難模仿的!這股顏色流進了我的心胸,流進我的眼睛里……

  雨停了,天空中有一束光射進了大地,水珠滴在了小水窪中發處了脆響。

  —叮—咚—叮—咚

  雨……

  握山小學六年級:劉浩波

您正在瀏覽: 雨天嘩啦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嘩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