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5)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結交個朋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既然他有難,我就沒有任何理由不幫助他,加之我現在也無所事事,這是個順手之勞罷了。

  品文一聽,立刻兩眼放光,問我現在能不能立刻前往?我欣然同意了,問他:“你的派地在哪兒呀?”“在上海的一個雲行空間里。”“哦。”我點了點頭。我是歌族黑道與光系三者之一中誕生天才學習者,品文即將要趕往歌族,我真懷疑自己也是歌族的人。

  品文興高采烈,正欲拉住我一同前往,突然間一道白光閃過,我眼前一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被帶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這是怎麼回事兒?糟了,品文在哪兒?我環顧四周,只見這兒像一座古堡的核心。裡面有三個人走了過來。

  “品文在哪兒?這又是什麼地方?”我的臉沉了下來,為首的那個人哈哈大笑:“到了威機古堡也敢亂問?要找他,下地獄去吧!”

  “什麼!”我飛身越起,整個臉就像一塊冰涼的鐵,“嗖嗖嗖”,我疾駛地甩出幾條黑龍,那些人彷彿很厲害,每人舉起一面盾,極為輕鬆地接住了殺招。我看出他們身後的破綻,飛速向下,放出了追邈,同時擬出了一道法決,取名為“狂月斬”。只見千萬條月光射向三人,每條月光都如一把銀刀,不但破掉了他們的盾,還將他們割成重傷,隨後我手掐封印空氣決,三人立刻雕像一般。

  “住手!品文在此!難道你不想讓他活了嗎?”一個二十來歲的中年男人走了過來,品文竟然浮在他的手上!只見他手掌微動,品文飛到了我的後面,而那三人則迅速地消失了。他的臉上沒有鬍子,露出了有些變態的奸笑,唯一與眾不同的是,他的另一隻手是一把長刀。

  品文狼狽地站起來,走到我身後,我冷冷地看着那個男人,看他讓品文無招架之力的修為,應該比我厲害一倍!但為了朋友,害出去了!“排山倒海!”我狂嘯一聲,將追邈的功力催動到了極致,布出了一個天衣無縫的防禦牆,隨後我將各種法訣打進去,使其變成了變幻莫測的顏色后,迅速地朝那男子推移!那男子絕對沒想到我會幹這種事,一旦搞不好,必會走火反噬,生不如死!我並不知道這些,所以大膽無比放得極為流暢。

  “我輸了。”那個人立刻軟了下來。他知道,一旦被推中,各種法訣就會全部地凝聚在他身上,使他痛苦地爆炸而死。這種絕招幾乎是不可破解的,盲目地將法訣打進去,反而會增加它的力量,所以他認輸。

  我一聽,立刻雙手變幻,大叫一聲“散”,那股帶給人無盡壓力的牆一下子消失了,我同時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整個人近拉虛脫。排山倒海所需要的法力已經達到了極限,若是一直發下去還不要緊,但若是猛地散去功力,全身彷彿被抽干一般,癱軟無比。

  “我叫勺久凡,是威枕古堡的主人,謝謝你對我手下留情。”那個男人開口說道。“我將你們傳過來是為了得到品文。”

  “得到品文?”我驟然想起了他將品文與那三人交換的情景,一樣東西到了手卻交還,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目的已經達到!“你對品文做了些什麼?快說!”我一下子憤怒得像一頭紅了眼的公牛。

  勺久凡有些無奈地搖了搖頭:“我沒有做錯什麼,真的,如果你覺得我在騙你,那你可以問問站在你身邊的朋友品文,我的確是清白的。”

  “我相信你?哈哈哈哈!另做夢了!”我吼着,“我就不相信你想得到的品文身上的東西會沒有你的那三個……三個沒用的手下重要!”我差點兒罵出了那個“賤”字,要知道,在小學生守則里是絕對不容許的,雖然現在我能力高超,可以不受管轄,但我還是把那個字吞下了肚子里。

  “當然是!”勺久凡也吼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