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4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41)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突然間頭痛欲裂,昏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

  *

  *

  他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發生了,而且發生得非常突然。他知道主人的角色是什麼,主人發現了主人自己,幾乎就要真切地了解到自己的角色。他不願讓主人知道主人的角色,所以他選擇了意識封印,為了就是不讓主人分裂在虛無中。 *

  *

  *

  我彷彿睡了一覺,處於無意識的狀態。但這一會兒就恢復了。我看見了阿炫——天啊!帥得要癲掉了!夢劍不知什麼時候化身成了一套衣服,和他的身體搭配得天衣無縫,閃電條紋的黃白T-shimt,黑色休閑褲,黑色手套和胸前一閃電形護身符——我一下子想起了心散潮幻化的衣服,趕緊擬出鏡子來看——當初在威枕古堡忘記了自己還有擬物的手段。只見一個太陽帽,一套摺疊T-shimt和中褲,還有一雙鞋。奇怪的是這身衣服彷彿在流動之中,顏色也不停地變化着,阿炫走過來笑嘻嘻地亂侃:“老兄,你真遜,一段時間不見,你咋成變色龍了?”我也嬉皮笑臉地說:“你現在成了萬人迷,我一個變色龍會吃了你的!”說完張開了嘴——這時候奇迹發生了!只見我的嘴一下子暴漲得有一頭牛那麼大,阿炫一屁股坐在地上,就快嚇傻了。他見我也是一臉茫然地把嘴閉上,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又試着伸了伸手,只見其一下子變長變大,差點將白軍錘死,他起身後快速地跑開了。

  我明白了!原來是這個心散潮起的作用,阿炫聽到這個名字后一下子驚呆了——“聖器之神?你怎麼得到它的?”

  於是我便把這段時間的經歷告訴了他,他聽得十分有味兒,總是催促我繼續講下去。

  不知過了多長的時間,我才和他說完。剛說完我便又補上了一句話:“阿炫,我們現在該往哪兒去呀?”“回學校吧!”“回學校?”

  我一下子有些呆了,問:“回哪個學校?”

  “你可真是傻,回什麼學校這個問題你也好意思問得出口,當然是你們那個啦!”

  “那你的學校——”

  “拜託!我就是你們高中學校的!比你小一屆,高二!”

  我一下子又恍惚起來,我可從沒有跟阿炫說過我的學校!

  穿上的擬化衣服十分好用,一下子就把我們帶到了學校。

  “上光天輪!”阿炫突然叫出聲來,我順勢一看,只見兩個球拍正面對正面地被握在一個人的手裡邊。

  “阿貓!”阿炫大吼了一聲,他立刻認出了那個陰險的傢伙。隨後,更驚異的事情發生了,“果斷沒商量”竟從旁邊閃了出來,拉着阿貓迅速地消失了。這兒變成了一個空蕩蕩的校園——沒有任何的學生,一個人也沒有。我突然想起了魔樹林,那些同學絕對出來了,還有老師,到底是怎麼回事?

  “只有一個可能——”阿炫低沉地吐出一句話:“這裡,不是學校!看見上光天輪了嗎?召喚法寶,我們被他們召喚到死亡學校里了!”

  話音剛落,阿炫就如被什麼劈中一般,全身被分割成左右各半!我還沒來得及去救他,自己便覺得上半身與下半身的交接處一涼——我竟然被砍成了上下兩截!

  奇怪的是,我還有知覺,我看見了倒成兩半邊兒的阿炫,奇迹發生了,他的兩半邊兒竟如神話中一般合在了一起,而且還安然無恙!緊接着,我也感到了腰間一熱,上半身騰空而起與下半身連在了一起,彷彿沒事兒一般!

  “我知道了,是衣服!”我高興得大吼起來,“現在我們是殺不死的!”我再也不怕再有什麼神秘力量暗殺我們了。於是問阿炫:“什麼是死亡學校啊?”腦中的聲音彷彿通人性一般,知道我並不是在問他,儘管我沒點名兒也沒有點姓兒。

  “死亡學校是已經罡滅的黑二道的創出的凝形世界——”“不用奇怪”,腦中的聲音打岔說,“黑二道是黑道分裂出來的,凝形世界是如同魔樹林一般的固體世界。”“——這裡詭異萬分,我們一定要小心一些,免得又像魔——”

  “魔什麼?魔樹林嗎?”我一下子察覺到阿炫說漏了嘴。他並沒有知道魔樹林詭異萬分,我上次與他見面相識也只是告訴了他我全校同學們被困在那裡——等等!不對勁兒!阿炫不是我校學生!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4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4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