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記憶的小溪淙淙流過,好些事情都被沖的看不見了,唯有7歲那年的一件事情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如想知道這是一件什麼事,那就請看下文。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正準備上床睡覺,突然覺得全身無力,頭暈腦脹,便立刻叫來了媽媽,媽媽問清情況后,一摸我的額頭說:“啊!好燙!”說完立刻背上我,向附近的診所走去,雖然媽媽身體素質差,可是因為現在還不知爸爸身在何處風流快活,所以只好背上我一步一滑地向診所走去。 

  終於,經過十幾分鐘後走到了診所,醫生問清病情后,又像往常一樣給我打了一針,可這一針更是火上澆油,頓時我嘴唇發紫,臉色如白紙一般。此時此刻媽媽焦急得走來走去,醫生更是陷入了困境。我使出全身力氣說了一聲:“去人民醫院。”一語點醒夢中人,媽媽便立刻抱上我去人民醫院。 

  到了人民醫院后,媽媽更是一刻也不停歇,挂號、診斷、買葯、輸液……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知道,媽媽雖然十分疲勞,也十分累,可她不說一聲困,也不喊一聲累,在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我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媽媽坐在一旁看着我笑,小夥伴在我旁邊做遊戲,突然他們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直到看不見了蹤影,“啊!”我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這時,我看見媽媽正在熬藥、煮飯,一夜沒有合攏的眼睛已出現了一圈重重的黑眼圈,看着母親忙碌的聲影,瞅着母重親重的眼圈。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 

  我堅信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母愛無疆!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