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鳳】玻璃心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鳳】玻璃心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第④舞曲 

  終於好不容易走到了山頂,洛雲飛終於肯把小米給放下來了。小米看着那個男孩額頭的汗水,用自己的衣袖輕輕地擦拭着男孩的汗水,眼神里流露出溫暖的神情。 

  男孩看着,笑了:“好了,我沒事。走,我帶你去目的地。” 

  小米微笑着,和男孩手牽手,往樹林里走去。 

  走了不一會兒,本來的翠綠搖身一邊,奼紫嫣紅的柔粉取而代之。小米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一片很大的櫻花林。初開的花苞像害羞的少女,外面包裹着一層濃烈的粉色,裡面卻是恬靜的白色花蕾。許多的花朵兒已經含苞綻放了,每個都像是一位婷婷玉立的佳人,那些綻放的魅力,像是回眸一笑,給人以美艷、脫離世俗的感覺。 

  小米看得痴迷了,她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美麗而又不世俗的花朵,那是一種聖潔的、靈力的體現。 

  洛雲飛看着小米如此入迷的樣子,很開心:“我就知道你會喜歡的!不是么?” 

  “嗯,真的很美。謝謝你!”小米轉過頭來,“真的很對不起,欠了你很多東西。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那個在紙條上署名‘L’的,是你么?” 

  看着小米認真的模樣,洛雲飛感覺很好笑,他撫摸着小米的頭:“你的反應還真不是一般的慢呀!傻瓜,我叫洛雲飛,你說,是哪個男生有我這麼好心地救你啊?” 

  “啊,對,對不起啊!我一定會報答你的。”小米怕洛雲飛生氣,馬上點頭道歉,唯唯諾諾的樣子惹得洛雲飛又笑了起來。 

  “哈,報答我?你怎麼報答我?”洛雲飛把小米擁入懷中,“難道你嫁給我么?” 

  “啊……沒有!我沒有那個意思!”突然被洛雲飛用極其曖昧的姿勢擁入懷中,小米還在驚慌未定,馬上變成了一個結巴。 

  洛雲飛看着懷中那個臉紅到極點的少女,饒有興趣地問道:“如果,我向你求婚,希望你嫁給我。你會怎麼樣?” 

  小米被洛雲飛邪噁心理作祟這麼突如其來地問題給堵了個半死:“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啊。” 

  “唉,那算了。”沒聽到小米的正面的回答,洛雲飛失落極了。但他其實不知道,小米的心其實非常開心,因為,小米沒想到洛雲飛會問自己這種問題,她心裡也很希望洛雲飛向自己求婚的。 

  “嘻嘻……”小米開始陷入幻想中,本來女孩子的想象力就是天馬行空,外加小米上課常常“神遊”,想象起來更是無限離譜。 

  “耶?小米,你在傻笑什麼?”洛雲飛捏着小米胖乎乎的臉,注視着小米快要流下的口水。 

  “啊哦!沒有啦!我什麼都沒有亂想哦!所以你也不要亂想哈!我只是很開心你帶我來這裡看櫻花啦!”小米表現地語無倫次,趕緊擦了擦自己嘴角長長的口水,這樣讓洛雲飛更加迷惑了。 

  “我哪有亂想啊!倒是你‘嘻嘻’的傻笑個不停!對了,傻瓜!你到底在想什麼呢?”洛雲飛的惡魔細胞又爆發了,一臉“好奇寶寶”的樣子,內心其實跟個八卦女沒什麼區別。 

  “沒!你看那櫻花多漂亮哈!”小米趕緊轉移話題,用手指點着櫻花樹。看着洛雲飛的視線從自己身上一開,才擦了擦額頭上密集的汗水,舒了口氣。 

洛雲飛看着懷裡那個可愛的女孩,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的感覺開始蔓延,最後直到——佔領他的心。 

  小米在那時,深深地確信。自己在那時才認為,原來,上帝也是眷顧她這樣的女孩子的,派了一個天使降臨在她的身邊。但是,她還是很擔心,洛雲飛或許並不只屬於她一個人,因為有那麼多女生喜歡他。 

  洛雲飛啊,你是我的天使嗎?

您正在瀏覽: 【冰鳳】玻璃心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鳳】玻璃心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