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是一株快樂的小水滴,看,我就在你的眼前呢!

  我現在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家庭吧!地球就是我的家,在這裡,我非常幸福,因為我有媽媽、爸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爺爺……他們就住在世界各地,也許現在就在你們的水龍頭裡睡覺呢!噓,千千萬萬不要吵醒他們哦!

  告訴你們,我的作用可大哩!如果不信,就讓我來問問你,你們洗衣服得時候,用的是什麼?你們爸爸媽媽在淘米時,用的是什麼?在你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喝的什麼呢?那不都是我的功勞嗎?

  在這蔚藍星球的開始,就有了我們。我的第一個好朋友就是水母。不久后,我又有了很多朋友,像小魚和小蝦。然後,在陸地上,有了一群龐大的大個子,他們非常兇猛,可有的很溫順。可他們在一場災難中全部死掉了。

  最後,你們就來到了這個世界。現在,這顆星球被你們改的十分美麗,我很喜歡,但還是到了我們的頭上,從冒黑煙的屋子裡排出的廢水,染黑了我們的家園,每天水龍頭出來的水最是幸福的,可源源不斷地流出,給我們家族造成了巨大的損失,每一分每一秒總會有一些有異味的袋子,在我們的上面游泳……這一切都是怎麼回事啊?我很鬱悶。

  我們努力的凈化自己,太陽公公也用紫外線幫助我們,你們也幫幫我們吧!讓那些髒水回去,讓水龍頭擰緊,讓袋子消失,讓我們再過那溫暖的陽光下睡覺,求求你們了,讓我們又過上那幸福的日子吧!

  這個星球72% 我們佔領着,共有14.5億平方米之多,可是,我們僅有不到1%是可以利用的,還有0.007%的淡水。我們已經所剩無己了,如果在不保護我們可能就會從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消失,你們也將會死亡,所有的植物全部枯死。那時,時間將會停止,下一個春天也不會在來臨,也許現在,我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