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牛魔王”與“鐵扇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牛魔王”與“鐵扇公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牛魔王”與“鐵扇公主” 

  在我家有兩個大人物,‘牛魔王”與“鐵扇公主”。他們兩個把家裡弄得像孫悟空大鬧天宮一樣,我一回到到家,就會準時聽到一片打鬧聲,不過這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如果有一天我回來突然之間聽不到打鬧聲我還不習慣呢! 

  “牛魔王”乃是吾家的爹滴,“鐵扇公主”是吾家的媽咪,他們兩個一見面就像是火星撞地球一樣,更何況是在同一屋檐下呢,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合在一起的,有時間我得去問一下他們。 

  我老爸是一個做事粗心大意,脾氣倔強的‘‘牛魔王“。我老媽呢!則是一位辦事細心,愛管家中一切大小事的“鐵扇公主”。他們兩個有着很多搞笑的趣事,每一次都把我弄得哭笑不得,下面就讓我來講一件其中關於他們的幽默趣事吧! 

  我生日那天,一家三口在家裡樂也融融的慶祝我過生日,沒想到生日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粗心的老牛竟然不小心把橙汁大撒在老媽的漂亮的裙子上,這還沒什麼,主要是粗心的老牛還順手拿起抹餐台的餐布,弄得老媽的裙子像餐布一樣,難看死了。老媽頓時感到很尷尬,同時又很生氣,扭着老爸的耳朵進了房間,臨走時還對我說:“女兒呀,你先吃蛋糕先,等我修理完這頭老牛在和你一起慶祝生日。”我點了點頭。老媽扭得老牛的耳朵太痛了,老爸一聲慘叫,向老媽求饒到:“鐵扇公主,輕點,哎喲!輕點!輕點!”老媽說;“輕點可以,為了你的過失,你要幫我買衣服,還有做一個星期的家務活,不得反抗和有任何的意見”。老牛受不住疼痛,只好說;“行!行,只要你放手就行了!”老媽這才放了手。 

  由於時間關係,我就先說到這裡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牛魔王”與“鐵扇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牛魔王”與“鐵扇公主 暫無評論